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检察院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受“体检”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3-29
[字体:  ]

 

202203281605112979_yh2JVSGA.jpg

 

 

    近日,肥西县检察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院党组公开听取3位支部书记的述职,院领导进行点评,各部门负责人到会参加评议并填写评议表,进行综合评价。让支部书记公开接受“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目的是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上来,促进更好地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认真准备、公开述职。会前,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精心准备,召开支委会对全年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回顾和总结;会上,各支部书记从抓支部建设、开展支部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打造特色亮点等全方面向院党组进行详细汇报,并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新的奋斗目标。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听取各支部书记的公开述职。

 

    对标对表、公开点评。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绪新从成绩、短板、目标、创新、发展等多角度进行了一一点评,态度中肯,点明要害,激励奋进。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朝东总体上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求自我加压,走在前作表率,在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足功夫做足文章。

 

    综合考量、集中评议。与会人员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集中评议,从强化抓党建意识、优化抓支部方法、深化抓党员作用发挥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建议和意见;结合各支部书记日常工作表现、年度工作实绩以及所在支部党员干警的整体表现,对各支部书记给予最终评价;让其充分感受到自身有优势和有不足,以便针对性地解决弱势短板等问题,更好地发挥支部书记应有的作用。(周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