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新华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要坚决防输入、早发现、快处置,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28
[字体:  ]

 

202203281043282966_Oz19oRSd.jpg

 

 

    3月27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王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权家柱主持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县民政局、县交通局分别安排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王新华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全力以赴防输入,切实做到早发现、快处置。要提升高速道口、国省干道等地入境车辆的服务管理水平,加强涉疫地区来(返)肥人员的排查、流调和管控,持续强化社会面管控,筑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要构筑运行顺畅、反应迅速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封控管控规范管理,隔离转运安全有序,流调溯源精准全面,核酸检测快速高效。

 

    王新华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科学合理安排调度,最大限度调动最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动员组织最广大群众的参与、理解和支持,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要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坚持每日会商制度,通过实实在在的防疫措施,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明晰主要责任,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要加强工作督查,切实推动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会后,王新华一行来到G206花岗收费站,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对广大防疫人员的坚守岗位、连续作战表示感谢。在健康驿站项目现场,王新华实地了解当前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严格标准、规范设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做到功能分区合理、基础设施完备、符合防疫要求,确保健康驿站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