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致肥西县外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2
[字体:  ]

 

肥西县广大父老乡亲:

 

    虽隔山与海,两心共肥西。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理解、支持。

 

    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返乡途中不可预见的病毒传播风险,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安全,我们建议您清明期间暂缓返肥。提倡留在驻地,采取网上祭祀、委托祭祀等方式缅怀故人,寄托哀思。

 

    一、确需返回的,请提前3天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旅店(宾馆)、单位报备行程,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信息,提前了解两地往返防控要求。返肥时应携带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时刻关注自身“安康码”状况。返肥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尤其要注意在高速服务区、高铁站的个人健康防护,并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二、请您自觉配合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不聚餐、少外出,做好自身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嗅(味)觉减退等可疑症状,请第一时间到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护人员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就医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如您在外留驻,家中有急事、难事需要帮助解决的,可联系家乡所在社区(村),我们将尽可能的提供帮助。如您返乡,我县各核酸检测点将为您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请主动前往。如您收到所在村(社区)通知,请积极支持、主动配合,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

 

    您的支持、理解、配合是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的信心和底气!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咨询电话:0551-68852051

 

 

          肥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