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第一书记”做先锋 战“疫”一线显担当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2-03-22
[字体:  ]

 

202203211718172802_NCr4oX5Q.jpg

 

 

    近期,新一轮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生活节奏,作为合肥市委办公室选派到上派镇北张社区“第一书记”的简湘东同志闻令而动,毅然冲锋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现在全县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下沉到基层一线,作为北张社区的第一书记,我也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简湘东铿锵有力地说道。

 

    他是疫情防控一线的指导员。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简湘东与社区“两委”干部共同商议、携手并肩,及时安排部署中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排查登记等工作,切实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

 

    他是疫情防控一线的宣传员。简湘东与社区“两委”干部抓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通过“一条短信”、“一份提醒”、“一段话”,倡导广大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分餐制等,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将疫情风险拒之门外。

 

    他是疫情防控一线的监督员。简湘东带领社区“两委”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在建售楼部、商住小区等区域和人员流动性大的重点场所开展全面自查,明确要求严格落实病毒消杀、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二码联查等疫情防控措施,凝聚起抗“疫”合力。

 

    路遥方显初心如炬,负重更知使命如磐。北张社区第一书记简湘东以实际行动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中,以初心使命书写战“疫”答卷。(孙春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