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强联系、促互动、聚合力!肥西产城控股集团携手合肥创新投资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产城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21
[字体:  ]

 

202203181710052786_nbvPdILB.jpg

 

 

    近日,肥西产城控股集团与合肥创新投资公司,首次以党建联建形式,赴肥西县刘铭传故居及纪念馆,共同开展了以“铭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拟充分发挥市县两级国有企业联建优势,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本次活动获得了来自两家企业共计30余名党员干部的踊跃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集团与市级平台公司的首次携手联建,本次活动主要以“强联系、促互动、聚合力”为目的,拟通过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切实推进市县党建工作与业务经验的深度交流与融合,携手促进企业高质量共赢发展。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同志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在刘铭传纪念馆及故居中认真寻访着斯人故迹、追思先贤。

 

 

202203181710072787_BC2w5PnY.jpg

 

 

    通过驻足观摩展厅陈列的大量珍贵图片,详细了解了刘铭传的戎马一生,重现了其昔日率领将士浴血奋战、保卫和建设台湾的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往事,切身感悟着刘铭传在国家和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时的坚定决心。

 

    参观活动尾声,党员们纷纷表示:刘铭传先生的一生,是忠诚爱国的一生。尤其是在抗法抵御外敌的时候,更是把中华民族保家卫国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国有企业党员,更要带头铭记历史、宣传历史,发扬光荣传统,发挥自身余热,切实担负起弘扬爱国主义和统一战线的责任。

 

    据悉,本次党建活动作为连接市县两级平台的坚实纽带,将进一步推动集团与合肥创新投资公司下步的合作交流工作,有利于双方形成共建共赢的长效机制,优势互补、互联互动、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新思路,并以崭新的国企面貌,助力市县两级联动建设。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