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巢湖市委组织部、老干局一行莅临县经信局调研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3-16
[字体:  ]

 

202203151751312618_0WmNF5KZ.jpg

 

 

    近日,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老干部局局长王善喜一行莅临肥西县经信局调研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创建工作。肥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开红非常重视,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县委组织部老干科科长徐光健,县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松等陪同调研。

 

 

202203151751332619_HuLCYAxc.jpg

 

 

    调研组一行在该局召开座谈会,陈文松、徐光健同志分别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工作相关情况,该局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宋业超就创建示范党支部情况作了汇报,接着调研组一行查阅参观该支部历年档案以及支部活动阵地。通过一系列调研,王善喜等同志充分肯定肥西县经信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特别是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认为该局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创建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值得学习借鉴。

 

    调研结束时,肥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开红会见了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老干部局局长王善喜一行,并就相关情况作了交流。(宋业超)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