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扬大会暨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体:  ]

 

202203090828322384_CfwKAhBF.jpg

 

 

    3月6日上午,肥西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扬大会暨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杨丙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会权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民等参加会议。

 

    会上,孙民宣读了《中共肥西县委  肥西县人民政府关于通报表扬肥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杨丙红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扫黑除恶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三年来,肥西县委、县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对标党中央部署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扫黑除恶重拳出击,行业乱象整治有效,基层基础全面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丰硕成果,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率显著提升。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打开路,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健全长效机制,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肥西实现“两个率先”创造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一要聚焦重点任务,扩大斗争战果。要强化斗争精神,提升斗争质效,加快扫黑除恶案件核查办理,深挖“伞”“网”线索,深化源头治理,积极整治行业乱象。二要强化基层治理,筑牢斗争基础。要在“党建+基层治理”理念引领下,夯实打牢扫黑除恶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治理组织化水平,进一步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三要强化共建共治,凝聚斗争力量。要积极宣传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法律政策宣讲,同时拓展举报渠道,激发群众共同参与的意愿,共同打造你我共建、人人共享的平安肥西、法治肥西、幸福肥西。四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斗争保障。要做到重视程度只增不减,一把手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层层落实不打折扣;推进力度只增不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探索建立管眼前立长远的办法措施;人员力量只增不减,围绕斗争任务,明确专人负责,同时善于在斗争中发现干部,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