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举办2022年度村(社区)干部春季培训班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体:  ]

 

202203081751562378_z99leo77.jpg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提升乡村干部业务能力,扎实推进村级各项工作,近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举办2022年度村(社区)干部春季培训班,全区90余名村(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202203081751592379_u4uo15ba.jpg

 

 

    本期培训共计两天时间,采取专题讲座、业务培训、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为保证授课质量和课程的针对性,此次培训还分别邀请了县总工会和县纪委监委的分管领导前来为大家讲解基层工会工作和纪检工作。

 

    村(社区)干部们表示,培训结束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推动工作的能力,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村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紫蓬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操应伟 方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