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产城控股集团: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信息来源: 县产城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08
[字体:  ]

 

202203071803512346_qU5n8RGM.jpg

 

 

    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战斗堡垒,是党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今年以来,肥西县产城控股集团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强化国有企业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助推器和稳定器作用。

 

    打造党支部组织阵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功能

 

    集团党委办公室通过摸底排查,推动符合组建条件但没有组建党支部的子公司实现应建尽建。近日,县产城控股集团党委所属肥西产投公司党支部、肥西监测公司党支部、合肥信服物业公司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相继召开,会上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批准成立党支部的文件,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具体人员负责组织、宣传、纪检监察等工作。同时,推动已组织党支部强化巩固提升。统筹推进集团下属6家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为集团党委在高层决策、子公司工作指导等方面的党建引领作用提供组织保证。

 

 

202203071803532347_A7icyfm4.jpg

 

 

    打造党支部宣传阵地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功能

 

    一直以来,县产城控股集团高度重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业务深度融合。先后确定了行政党支部“初心筑城、融惠肥西”、公交党支部“十米车厢、党建领航”、保安党支部“创党员示范岗位、做校园安全卫士”、信服物业党支部“打造红色物业”等品牌主题。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基层党支部打造成推动县产城控股集团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接下来,县产城控股集团将继续围绕集团中心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取得更大成效。(马晓莉)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