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02-28
[字体:  ]

 

202202281503032057_Vr9HC4sn.jpg

 

 

    2月25日,肥西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忠,副主任徐仲明、汪厚云、曹婕、周先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仲明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何欣欣,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徐毅,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朝东,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机关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肥西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确定了2022年度履职监督评议和工作评议对象。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依法任命了33名新一届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202202281503082058_P0Y5bbT4.jpg

 

 

    在结束会议各项议程后,成忠向会议新任命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要不忘初心。要牢记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最高理想和共同理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不负人民。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要强化服务意识、公仆意识、群众意识,切实把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办成办好办实。要切实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贯彻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通过的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坚持做到主动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重大事项依法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真正把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落到实处。三要不辱使命。当前正值肥西“千亿再出发”的关键阶段,要围绕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和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动脑筋,甩开膀子,撸起袖子,以超常的力度和举措,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实打实地往前冲,硬碰硬地往前赶。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信心,干出无愧时代、无愧我心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四要不失本色。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清白做人,明白做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弘扬清风正气。要加强自身修养,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讲操守、重品行、做表率。要团结奉献,当好班长,管好队伍,善于团结和带领全体同志,调动整个团队的积极性,开拓进取,争创佳绩。

 

    成忠最后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各单位一道,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向未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肥西当好排头兵、争做优等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恒茜 高如)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