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深入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25
[字体:  ]

 

202202251756502023_lFVBxKN3.jpg

 

 

    2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分析全市经济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长罗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02251756542024_fg8xKds6.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县长陈伟在肥西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县政协主席戴昭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202202251756582025_pWdvAq9O.jpg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后,陈伟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专题部署。

 

 

202202251757022026_pjt1pqqd.jpg

 

 

    陈伟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肥西发展尤为关键的一年,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树牢“节点就是军令状”意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大抓项目,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一要全力推动产业提质扩量增效。全力打造三大战新产业集群,精准施策,推动工业、建筑业、商贸业、营利性服务业等重点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合肥产业新地标。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强化OA督办、项目督办和部门调度,用工业互联网思维改造优化政府工作流程,完善“局长服务员”制度,强化项目管理精准度,营造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三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落实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升级招商体制,努力让肥西成为贯彻省市政策措施最高效最到位的区域。四要切实加大低效闲置用地清理处置工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依法合规推动低效闲置土地全面清理和收回,坚持“亩均论英雄”,推动园区升级。五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加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雨污管网整治、巢湖面源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六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丝毫不能麻痹松懈,必须从严落实防控要求,细致做好外来人员登记、查验以及大数据推送后的及时管理,全力做好社区管控。七要抓细抓实信访工作。相关部门和属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妥善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依法规范信访工作秩序,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