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快递物流业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2-28
[字体:  ]

 

202202251747582021_vaEdNJ49.jpg

 

 

    2月25日上午,肥西县召开快递物流业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组织部、县市场监管局、县发改委、县商务局、县交通局、县民政局、县经信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共10家相关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及部分乡镇(园区)、县邮政公司代表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关于快递物流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的相关要求,部署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专题调研的具体安排,各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对肥西县快递物流业行业现状、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如何抓好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重视快递物流业党建工作,对县内快递物流企业进行常态化摸底排查,确保快递物流企业党组织应建尽建,提升有效覆盖;二要凝聚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夯实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基础,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做好快递物流业保障措施,乡镇(园区)要整合利用现有党群服务驿站等红色阵地,加大对快递物流从业人员关爱帮扶,发挥新就业群体在城市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快递物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