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春风行动进校园 宣传教育传万家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2-02-28
[字体:  ]

 

202202251715292012_KOOMDurB.jpg

 

 

    2月22日至24日,高店乡综治办结合“禁毒宣传‘春风行动’”这一契机,积极组织司法所、宣传办、工青妇、文明实践所及惠普社工等多部门开展“高店乡2022年禁毒宣传‘春风行动’暨反邪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先是在各人员流动场所设立宣传台,组织平安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分发宣传单页、宣传品,并结合单页向群众们讲解各类防范知识。后又组织人员进校园进行宣传,为学生们上好“开学第一课”,宣讲各类防范知识,并倡导学生争做小小平安志愿者,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向各家长进行宣传。

 

 

202202251715212011_EMuTCg5C.jpg

 

 

    此次活动,共分发各类宣传单页3600多份,各类宣传品700多份,设立了4次宣传台,组织了3堂“开学第一课”。切实提高了该乡群众对毒品、邪教、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能力及防范意识,良好推进了“平安高店”建设。(王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