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办公室学习贯彻全县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2-24
[字体:  ]

 

202202231857101976_9J7Tyg17.jpg

 

 

    近日,全县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长陈伟就全县产业、城乡、队伍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会后,县政府办公室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县政府办作为县政府的重要职能机构,要把思想意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深入理解县委主要领导讲话深刻精髓,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提高站位,要站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去考虑问题,抓住问题的关键,找准问题的症结,提供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领导决策做好参谋助手。二是拉高标杆当好排头兵,从当前办公室发展来看,办公室的总体水平与“千亿县”的政府办要求还有不少提升空间,要自觉践行“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优良作风,各项工作都要按照高标准、快节奏、求实效的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自觉向长三角先发地区对标看齐,坚持“不是最好就学习最好”理念,增强新时代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工作理念、工作标准、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政办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