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扎实开展春训活动 为党员干部“充电蓄能”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24
[字体:  ]

 

202202231853551974_Q6RSoeE0.jpg

 

 

    肥西县税务局以“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三再”确保春训活动见行见效,为全县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充电蓄能”。

 

    动员部署再深化。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统一思想、凝聚众志,保证全县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迅速进入春训状态,为活动取得预期成效筑牢组织和思想基础。春训期间,该局领导分别参加所在支部及联系点的学习讨论,与干部职工一起深入研讨学习,激励担当作为。

 

    责任意识再压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及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紧扣“强作风、抓落实、提质效”主题,围绕“五大专项行动”,开展学习讨论和自查自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查清问题、找准不足、完善措施,确保活动落实落细落地。

 

    学习形式再加码。以支部为单位,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税务大讲堂和专题知识线上全员测试。采取个人自学、观影学、线上学等多种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做到分散结合,共有170人参与线上学习。以个别谈话、座谈交流等方式,与干部职工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干部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回应诉求、促进团结。(吴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