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共肥西县上派学区中心学校总支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2-23
[字体:  ]

 

202202221701561937_T0Ky49Zd.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中共肥西县上派学区中心学校总支委员会进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菊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原文学习。金菊强调,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工作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全面覆盖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主动对照教育教学任务要求,梳理研究工作举措,认真落实“双减”“五项管理”政策;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公报内容丰富,语言凝练,总结概括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自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董晓梅)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