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检察院:谋深发展举措 劲吹奋进号角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2-17
[字体:  ]

 

202202161753021798_hucEoLJL.jpg

 

 

    2月15日下午,肥西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春训总结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朝东作全面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绪新通报该院2021年工作基本情况;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赵雪梅解读《合肥市检察机关争创“全国一流检察院”活动实施方案》;各部门负责人交流发言。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瑞春主持会议,并就狠抓工作落实提出要求。大会紧扣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争创一流检察院的主题,劲吹“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抓实管理、创造佳绩”的奋进号角。

 

    张朝东总结了春训所取得的成效:收获多、效果好,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达到了充电、凝心、鼓劲、聚力、集智的目的,为做好全年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从四个方面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强调: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力提振精气神。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要相信自身拥有的特长和优势;要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激情。把心思、精力、智慧用到工作上,用不懈奋斗来改变面貌,赢得未来。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对干部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狠抓整改,做到对标对表,切实纠正不良作风,不断弘扬优良作风。完善制度,狠抓落实,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严格执行高检院“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以制度建设和落实助推“质量建设年”工作目标;要坚决克服懈怠思想抓管理,要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抓管理。强化纪律,严肃问责,确保干事不出事。党风廉政这一环必需紧抓不放要加强纪律和制度的学习,要严格纪律和制度的遵守,要狠抓执纪问责和追责,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选树先进典型。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该院8个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负责人围绕如何实现肥西检察高质量发展、如何提振精神再出发等进行发言,从全院发展格局、各个业务层面、创争工作目标,纷纷提出构想、作出承诺、表明决心。

 

    行者致远须奋蹄,时不我待争朝夕!该院党组号召全体检察干警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走进“奋斗模式”,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锐意进取,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落实好“强基、奋进”暨“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力、展示新作为、实现创一流”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