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冬奥主题绘画活动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2-02-15
[字体:  ]

 

202202141219481708_XUXOKnVs.jpg

 

 

    为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推动文明家庭创建实践活动,近日,肥西县妇联、民欣社工、紫蓬镇妇联、镇关工委、紫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泗洲村妇联、泗洲村关工委、泗洲村团支部、泗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紫蓬镇文明家庭创建活动。通过举办手绘冬奥主题绘画,展示新时代下“强国复兴有我”的青春力量。

 

 

202202141219511709_q8FmmRgW.jpg

 

 

    活动开始前,现场循环播放《未成年人防疫小课堂》宣传片,通过卡通形象演绎,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家长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疫情防控课,提醒大家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紧接着,巾帼志愿者们为现场的小朋友们一一发放冬奥主题绘画,为孩子们讲解冬奥会知识,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用画笔、彩笔等工具尽情创作。通过涂色,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展示丰富的内心世界和无穷的创作能力。

 

    此次活动,通过绘画涂色的方式表达着祝福。富有创意、色彩鲜艳的绘画作品,既承载了孩子们对冬奥会的美好祝愿,也彰显着新时代下“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文明家风。接下来,紫蓬镇将继续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树立时代文明新风。(陈璐)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