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扎实开展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2-02-15
[字体:  ]

 

202202141215051704_Jv6Vywrr.jpg

 

 

    为切实加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村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了解掌握辖区内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和成员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2022年2月8日—2月11日,高店乡扎实开展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考核测评工作。

 

    本次考核成立了3个考核领导小组,通过召开由全体党员、村民代表、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村民小组长、党员代表参加的民主测评大会的方式,保证了考评工作有序推进。 

 

 

202202141215081705_Mrk5mvHT.jpg

 

 

    一是客观述职汇报,突出工作成果。村(社区)“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在党员及村民代表大会上就2021年的学习提升、政治建设、工作实绩、主题教育、年度任务完成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述职,让村民知晓各项村务工作的开展落实与完成情况。

 

    二是严格民主测评,表达真实民意。由考核小组向村民发放民主测评表对现任村“两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现场民主测评。通过民主测评,对“两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打分,为村干部绩效考核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三是落实民主谈话,加强沟通交流。考核领导组现场随机抽取党员和村民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广泛听取对被考核村(社区)“两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真实评价,深入了解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方面的情况,为科学、准确评价村班子的工作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