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专题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2-15
[字体:  ]

 

202202141210181701_zeUnkao9.jpg

 

 

    近日,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要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认真谋划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做到为民解忧为企解困。

 

    会上,局党组书记解宾启指出,2022年是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风建设年,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郑栅洁书记提出的“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要求,认真领会四个方面问题的内涵,进一步做到:一要加强大会精神学习,结合工作贯彻落实;二要结合组织生活会,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加强原因剖析,制定整改措施;三要开展作风效能警示教育,以案示警;四要严格奖惩制度,提升服务能力,树好榜样,做好表率,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够强市场监管队伍。(董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