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2-15
[字体:  ]

 

202202141212291702_gaLYQueg.jpg

 

 

    “节后上班第一天,高新公交集团负责人就与我们沟通对接,详细了解企业对于公交路线调整的意见和建议,真是太高效了。”日前,合肥柏堰科技园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浩对于园区为企业服务的速度赞不绝口。

 

    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成贵在走访调研该公司时,公司负责人反映,公司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用工量800余人,大部分是通过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园区现有的652、653、655几条公交路线站点距离公司较远,有的员工住在市区,只好骑电瓶车往返,很不便捷,一定程度上也对企业招工用工造成了影响,希望园区能够给予协调解决员工“出行难”问题。座谈会上,范成贵第一时间与高新公交集团负责人取得联系,建议尽快实地查看,论证方案,优化路线,最大限度满足职工快速、经济、方便乘坐公共交通的需求。

 

 

202202141212311703_UvbMPReM.jpg

 

 

    “企业有所呼,必当有所应。”公交线路调整牵一发而动全身,但面对企业的诉求和员工的期盼,园区相关部门主动和高新公交集团对接协调,深入企业研究解决方案,商讨落实措施,实地走访调研宁西路、翠竹路周边企业职工上下班乘车需求。日前,已计划在公司东南门宁西路增设公交站点,按照调整路线试运行一段时间后,还将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对运营班次、发车间隔、首末班时间进行实时调整,使沿线群众、企业员工出行更为便捷,有望解决300余名职工上下班乘车难问题决。 

 

    范成贵表示,安徽“新春第一会”对为企优环境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服务和联系企业的园区,服务永无止境,每个人都要争当为企服务的“金牌店小二”,发扬“马上办”精神,通过更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实现只跑一次,为企业提供多方面资源支持,以“点对点”的形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真正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如何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让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柏堰科技园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将心比心”的态度、展示了“马上就办”的速度、凸显了“办就办好”的力度。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更好促进“一改两为五做到”在园区落实落细,近期,园区还将聚焦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企业职工“出行难”诉求,推出暖企公交服务,采取优化线路、增开班次、开设专线公交等多重举措,让线路跟着企业走,把公交车开到“厂门口”,有效缓解企业园区员工“出行难”的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胡章勤)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