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2021年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入围人员公示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字体:  ]

 

    根据《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2021年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公告》规定,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政审等一系列规范操作,现确定考生(男生组11人)杨辉、赵金林、唐立旋、蒋超、唐信恩、唐瑞、徐伟、卞鹏飞、陈雨生、罗世杰、刘霞,(女生组11人)凌昕、尚忍、周明悦、王家云、徐唱唱、吕燕、徐永香、薛松龄、缪怡雨、马静文、朱盼盼计22位同志入围,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纪工委反映。公示期自2022年02月11日至2022年02月15日止。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不违背选拔公告规定、不影响录用的人员请于2022年02月16日(星期三)8:30前到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办报到,参加岗前培训。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举报电话:0551-68581139

中共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工委

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二月十一日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