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档案系统培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28
[字体:  ]

 

202201271819201077_Yq1diukC.jpg

 

 

    1月26日,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档案系统培训在县档案馆举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激励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担当作为,在全县营造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自2022年1月起,肥西县将285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全部纳入县委“干部干事创业档案系统”统一管理。

 

    会议明确,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档案采用“1+2+N”的管理模式进行评价,即:年初由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申报1个基层党建项目,围绕发展(服务)、治理2个方面分别再各申报1个项目,由县委组织部会同相关部门审核把关通过后,纳入干事创业档案调度管理;N项中心工作,由乡镇(园区)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每季度的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平时考核赋分情况录入平台系统。所有纳入干事档案管理的事项在平台上实时可视、公开展示。

 

 

202201271819231078_o2YvSI3f.jpg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在充分调研村情、社情、民情的基础上,结合本村实际,挖掘资源禀赋,发挥各方面优势,提出切实可行、具有引领性和特色的项目;要拿出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各乡镇(园区)党(工)委要抓好项目初审,注重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跟踪调度、督促推进,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县委组织部、县数字化公司分别就“1+2”重点项目申报、干事创业档案系统操作等进行了培训。各乡镇(园区)组织委员、组织办主任、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