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走进农家庭院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2-01-28
[字体:  ]

 

202201271812391075_3CK8PgAo.jpg

 

 

    “这次我们党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1月25日,在肥西县花岗镇一处农家庭院,一场微型宣讲就地开讲了。

 

    一户极其普通的农家庭院,十几张椅子,简单的宣讲“会场”就布置好了。听说村民组里要办活动,居住在附近的村民们纷纷前来瞧一瞧、听一听,有放假回来的大学生、有常年在家的老年人、有懵懵懂懂的小朋友,大家聚精会神地听宣讲人唐永杰讲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据悉,唐永杰是肥西县“花之岗”理论文艺宣讲团成员之一,是一名年轻的村民委员会成员,随着基层工作经验的积累,他将党的理论和政策,尤其是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通过走村入户的“微宣讲”,传达到每一名村民心中。

 

    在肥西县“花之岗”理论文艺宣讲团,还有数十名来自基层的宣讲团员,有的是文艺爱好者,自发创作了音乐快板《小康之路》、民间小调《美丽花之岗》、三句半《五中全会精神我来说》等原创作品;有的是理论功底扎实的村书记,经常性面向党员群众宣讲“两会”精神、百年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以春风化雨的方式把新的政策、新的理念、新的风尚送进千家万户。

 

    在选择宣讲场地上,宣讲团根据受众确定合适的场所,田间地头、农家院落、车间工位、建筑工地、校园课堂…这些都是宣讲团成员们常去的宣讲一线。“群众在哪里,我们宣讲团就应该在那里!”肥西县花岗镇党委委员王倩说道。据了解,肥西县“花之岗”理论文艺宣讲团是省级理论宣讲示范基地,一直以来聚焦于“小”、“微”、“多”、“广”四个维度,打造形式多样的特色微宣讲,让党的好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周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