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非公企业党组织节前活动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01-28
[字体:  ]

 

202201271801231070_BXtM57rr.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肥西县桃花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通过走访慰问帮扶困难党员群众、迎新春送春联、举办职工联欢会、吃团圆饭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

 

    心系群众送关怀,帮扶慰问暖人心。“1月14日,繁华庐文艺术团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慰问翡翠社区五保户老人,为老人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春节临近,桃花镇非公企业党建群中一条条类似于这样党支部开展帮扶慰问活动的信息映入眼帘。新成立的安徽铁兴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敬松近日主动联系该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站,咨询辖区困难党员群众信息,也想为帮扶工作出一份力,镇非公党建工作站立即对接社区,帮该支部联系了社区3户困难家庭。合肥顺昌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三河镇河口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棉帽、棉鞋、棉袜等慰问品。桃花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纷纷用实际行动把爱心和真情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诠释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1月份以来,组织开展各类慰问帮扶活动约60人次。

 

 

202201271801171068_ut4N6LBy.jpg

 

 

    挥毫泼墨送祝福,翰墨飘香迎新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安徽百鸟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发挥自身优势,邀请书法家为园区孵化企业、商户免费书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一幅幅的红红火火的春联,代表着支部对大家美好的祝愿。此次“送春联 迎新年”活动,园区内共有50余家企业、商户参加,拉近了党支部与园区企业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园区内外都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新年祝福和温暖。

 

 

202201271801201069_x6RddA7Z.jpg

 

 

    职工联欢辞旧岁,其乐融融迎新年。岁末之际,安徽集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牵头带领全体职工在公司会议室举办迎新春联欢会活动,支部党员、公司职工欢聚一堂,一起辞旧岁、迎新年。此次联欢会以游戏娱乐为主,游戏节目编排由党支部及员工自编自导,突出了游戏节目原创性,贴近生活、贴近党员群众,趣味十足,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吸引了众多职工家属及子女参加。联欢会结束后,全体职工又一起吃了团圆饭,唠家常、欢声笑语的气氛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娱乐形式给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弘扬了党组织精神,凝聚了职工力量。(周强)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