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聚焦发展 联动共进——全县乡镇(园区)党(工)委党校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1-26
[字体:  ]

 

202201251711551001_6odCT0iU.jpg

 

 

    1月25日上午,全县乡镇(园区)党(工)委党校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参加会议,县委党校教育长夏明杰主持。

 

    真抓实干,红色动能正澎湃。“2021年度三河党校打磨8个精品班次,加大中青年干部培训力度”“依托花之岗理论宣讲团,开展切口小、覆盖广理论宣讲和文艺作品,党校建设与之互融互汇相得益彰”“高店乡长镇回族社区村史馆已纳入乡党校教育基地”“与县委党校合作开发的《生态文明建设引领乡村振兴的官亭实践》案例教学让学员眼前一亮,在发散讨论中感受绿色发展之路”……各乡镇(园区)就党校如何更好发挥作用、经验做法、特色亮点等方面工作交流发言。

 

 

202201251711591002_reT0ygPQ.jpg

 

 

    突破瓶颈,上下联动再发力。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经验的同时,也纷纷提出深化县乡党校一体化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县级党校继续加强对乡镇党校教学活动指导,特别是在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基地建设上加大帮扶力度,打造一批小而精的特色课程”“希望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能搭起乡镇(园区)党校交流平台,统筹资源,实现教学资源共享共用”。

 

    踏石留印,乘势而上开新局。何桂明指出,基层党校建设开局良好,基础牢靠,亮点纷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抓牢政治建设,聚焦主责主业;要抓实重点任务,打造特色亮点;要抓好互融互通,做好结合文章;要抓强工作队伍,激发干事活力。最后,汤忠玉强调,希望乡镇(园区)党校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坚持“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工作经费落实到位、具体任务落实到位”,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作肥西县委党校2021年工作总结发言,14个乡镇(园区)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办主任,县委党校校委班子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刘玉白)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