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评估验收肥西县“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字体:  ]

 

20220121171901858_SQjuIvAo.jpg

 

 

    近日,合肥市市场监管局个私处处长张云一行来到肥西,对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创建省市级“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进行评估验收。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解华陪同。

 

 

20220121171904859_jb2IvK8K.jpg

 

 

    考核组对照创建工作“五好”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验收考核。先后听取了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县市场监管局对2021年度“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汇报,观看了创建工作宣传片。实地查看了党群教育主题馆、面食文化馆、食品安全科普馆、红色记忆长廊的企业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党员示范岗“三亮”活动开展情况及公示牌、宣传标语等硬件设施和党建氛围。

 

 

20220121171907860_1QF2CHhJ.jpg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青松党组织示范点的创建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求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不断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打造“党建+企业文化”、“党建+市场监管”的党建品牌示范样板,按照更高创建标准,传承创新,拥抱未来,向着更高台阶迈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