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体:  ]

 

20220106111921443_T5HirtTf.jpg

 

 

    近日,肥西县统计局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党支部书记郁华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郁华指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向大会作报告,《报告》目标宏伟,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不仅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也明确了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原原本本地深入学、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结合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全局学习的热潮,用省、市党代会精神指导促进统计工作发展。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围绕“两个率先”新定位和“五项提升”新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系统谋划,加强经济形势研判,发挥统计监测评价职能,更好服务党政决策,落细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优质统计产品,不断为肥西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统计保障。(仲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