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林业和园林建设服务中心学习传达县“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林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体:  ]

 

20220106111655442_hDTUpw8R.jpg

 

 

    近日,肥西县林业和园林建设服务中心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肥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肥西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林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泽文主持会议。

 

    肥西县“两会”全面总结了2021年和过去五年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2022年主要工作,对全县各单位开展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县林园中心全体人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对林业园林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有机统一讲政治与抓业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和“两会”精神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好行业主管部门职责,为加快建设绿色肥西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县林园中心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点谋发展,以林长制工作为抓手,强化护绿不断提升生态治理水平,加快增绿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严格管绿不断提升林业监管水平,科学用绿不断提升林业综合效益,深化活绿不断提升林业改革红利,综合提升全县林业园林工作水平。及时回应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林业园林问题,用心、用情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期盼,为生态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县林园中心要推动林业园林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培养一批林业园林专业队伍,抓好林业园林队伍日常管理,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