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钱梅赴紫蓬山管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

 

20211223182650136_HwAYAoTG.jpg

 

 

    12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钱梅赴紫蓬山管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紫蓬山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20211223182653137_1v8WUt1c.jpg

 

 

    宣讲会上,钱梅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明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围绕如何将学习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如何补齐短板、开拓奋进,提出了具体建议,钱梅指出各村(社区)村级文化服务中心要办好自身活动,发挥好群众文化辅导员、志愿者、文化协管员、乡村文化带头人作用,实现文化下乡“订单式”“菜单式”服务;紫蓬山管委会要积极对接省市体育部门,积极承接或开发登山、步行、骑行等户外运动项目,培育一批国内外知名的体育赛事品牌,开发体育、科教等美育培训,给“双减”学生提供周末好去处,打造合肥都市圈近郊游“首选地”。(政办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