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满票当选!柿树岗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

 

20211223182458134_Rf1nFnVv.jpg

 

 

    12月18日-12月19日,柿树岗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全乡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在与会同志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柿树岗乡新一届乡人大、乡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均满票当选!

 

    乡长王胜杰同志作《柿树岗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政府工作情况,一是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乡村建设再“提速”;二是坚持抓产业就是抓发展,现代农业再“发力”;三是坚持抓生态就是抓发展,生态环境再“改善”;四是坚持抓民生就是抓发展,社会保障再“提升”;五是坚持抓创新就是抓发展,基层治理添“活力”。并从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生态环境、农文旅融合、社会事业等五个方面对五年来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新一届政府的努力方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柿树岗乡的“一核三心四片”发展定位,用担当作为开辟柿树发展新天地,奋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突破。

 

 

20211223182501135_4ZJFIg5P.jpg

 

 

    县政府副县长人选、柿树岗乡党委书记何欣欣同志就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勇于担当敢作为,凝心聚力促发展;三要坚守初心为人民,为民履职增福祉。号召各位代表在各个不同的岗位上,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表率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乡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推动柿树岗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高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