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纪工委:以督促行 以导促改 推动园区重点工作落细落实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12-22
[字体:  ]

 

2021122117070334_THmLj3JL.jpg

 

 

    为充分发挥督察督办在推动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政令畅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园区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的落细落实,柏堰科技园纪工委联合党政办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察督办。

 

    推进系统部署。党政办根据周工作例会部署和领导批示要求,于每周二前确定督察督办事项,填写《柏堰科技园重点工作督察表》,明确督办事项、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等提交纪工委列入督察。园区各部门、各社区根据纪工委下发的《督查表》,每周五前反馈督察督办事项推进落实情况。督察督办事项未能按要求推进或完成的,责任部门需说明原因并制订下一步工作计划。

 

 

2021122117070535_L3o36l6n.jpg

 

 

    加强专项督察针对园区各项重点工作,柏堰科技园纪工委会同党政办组成督导组,通过查阅材料、现场查看等形式,深入各项重点工作一线,问进度、听意见、明情况,全面了解重点工作进度。一方面督促园区及社区工作人员提升责任感、执行力,确保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另一方面要在保障工作进度的同时,做到廉洁、合规。

 

    强化执纪问责。教育千遍不如问责一次。柏堰科技园纪工委加强督察督办,对落实重点工作不力的部门和个人,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严办。对措施不得力、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进行通报批评;对落实工作迟缓、敷衍推诿、不负责任、造成不良后果的,进行问责,确保各重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孔维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