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会议“两个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  ]

 

202112161637342957_TQqEauRZ.jpg

 

 

    12月14日、16日,肥西县政协分别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及部分政协常委、政协联络组组长、界别牵头人、委员对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直奔主题、踊跃发言,认为两份报告结构合理、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既全面反映第十届县政协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又对今后的政协工作提出科学谋划;并充分结合自身实际,从工业立县、教育医疗改善、城市社区治理、养老及民生事业发展、乡村振兴谋划,以及政协工作机制创新、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加强与党外人士联系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202112161637372958_FJhCHjMp.jpg

 

 

    肥西县政协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纳和吸收到报告中去,进一步把两份报告修改好、完善好。

 

    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副主席张立新、张慧平、吴其珍,秘书长张良利分别参加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张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