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双拥模范县考评组来肥西县开展考评工作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  ]

 

202112141709452903_0oyG6IzV.jpg

 

 

    12月13日下午,省双拥考评组副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处处长洪斌率考评组一行来到肥西县,开展省双拥模范县考评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强等陪同。县委书记、县长陈伟主持考评汇报会,县领导胡广飞、桑祥庆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12141709482904_NJDMhqLS.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肥西县创建省双拥模范县专题片。马军对省双拥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合肥市及肥西县的双拥工作进行简要介绍。

 

 

202112141709512905_pFtR5eix.jpg

 

 

    陈伟就肥西县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近年来,肥西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强化政策保障、优化体制机制、广泛开展双拥宣传、创新安置工作“九步法”等有力举措,不断建立健全双拥工作体系,切实推动了军民共建,目前,全县共设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97个,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域”的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和保障体系,已连续四届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县。

 

 

202112141709542906_4zZ2L7Qf.jpg

 

 

    在听取汇报后,洪斌对肥西双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一直以来,肥西县双拥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度、政策落实有广度、活动开展有深度,希望今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常抓不懈做好双拥工作,通过不断加强双拥工作宣传、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三后”问题解决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夯实双拥工作基础,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后,考评组对肥西县双拥创建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查证,还深入到县双拥主题公园、桃花镇翡翠社区、合肥福客多快餐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