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点燃桃花镇科技企业创新动力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  ]

 

202112071556502697_uxXnSVEB.jp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肥西县桃花镇的科技企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了会议精神,企业深受会议精神鼓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踏出更加有力的步伐,以科技点燃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引擎。

 

    自2018年成立以来,安徽邦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农业+物联网+大数据、遥感信息技术的研究,公司负责人赵刚带领专家团队始终牢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肩负农业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始终把科技助农、科技兴农放在心上,将物联网农业技术高度集成、整合,力求做到高科技产品低成本购买、极简化使用。他们研发的安徽邦图渔业控制系统、智慧灌溉系统、立体空间多尺度数字农业检测系统已在合肥周边县域农场投入使用,帮助农场实时监测养殖数据,降低成本,提高产量。到目前为止,公司直接服务的各类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等农业实体超过30家,所服务土地超过2万亩,间接辐射涉农企业超过200家。大大提高了当地现代化农业的科技水平,加快乡村共同富裕的脚步。

 

    1994年出生的周家豪是一名中共党员,也是一名年轻的科技创业者,他带领着一群年轻又有蓬勃活力的科技研发队伍,一直高度关注国家的发展和政策实施,坚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他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作为年轻的科技工作者,我们要不仅要追赶时代的脚步,更要引领科技的潮流。”周家豪创建的合肥市嘚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基于5G的视觉人工智能教育领域产业化应用,目前已开发了多个沉浸空间应用场景,完成15大类终端内容转移技术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VR技术,打破在学习过程中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沉浸式体验和虚拟仿真交互的教学过程,让学生随时随地的进入学习场景进行自由探索,让学生能够真实的体验所学知识,无需购置造价昂贵的实物机械,既降低教育实操成本,可反复练习使用,又可以避免直接接触危险性高的实训场景,避免实操事故,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实操安全性,新颖的学习形式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桃花镇还有更多的科技工作者赓续百年薪火,以前所未有的干事创业激情加强基础研究,推进技术攻关和自主创新,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潘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