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送学”进一线 劳模现场说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  ]

 

202112021707092577_MjfcR91S.jp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走进基层,12月1日上午,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组织办、工会联合会走进绿城发展建设项目部,组织建筑工人、青年员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活动,引导建筑一线的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肥西县劳动模范、梁岗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春为项目部的30余名工友们声情并茂地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从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伟大历史过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程、取得的辉煌成就,详细讲解了党的奋斗史、创业史,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工友们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学党史的热潮中,增强大家爱党爱国意识。

 

    李春灵活便捷的教学形式以及朴素真挚的语言,让工友们既能够听得懂也能够记得住。工友们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深受启发、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奉献一份力量。(王萍 操应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