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

 

202111301615362526_ELv6Kp0X.jpg

 

 

    11月30日是全县县、乡镇人大代表换届统一选举日。当天,陈伟、成忠、戴昭军、杨丙红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以普通选民身份在第一选区县政务大楼投票站参加投票。

 

    上午8时许,投票现场氛围庄重热烈,陈伟等人仔细听取了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202111301615382527_NHnXiCkQ.jpg

 

 

    整个投票选举过程有条不紊、规范有序。因事未能到场的县领导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投票。

 

    当天,县级人大代表共划分选区123个,拟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人大代表310人、乡镇人大代表1092人。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