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1年度优秀乡村企业家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

 

202111251650232385_wO2cKjOx.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人才振兴工作,根据《肥西县2021年人才工作要点》安排部署,11月24日上午,肥西县2021年度优秀乡村企业家培训班在肥西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的近50名优秀乡村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以专家授课、现场考察、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从宏观层面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解读到实操层面的农产品品牌培育营销和直播带货,课程设计科学合理。

 

    今年以来,肥西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乡村人才振兴作为全县人才工作的重点工程加速推进,研究起草了《肥西县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实施方案》,计划通过五年左右努力,培育2000名左右乡村振兴紧缺急需人才,培育出200个左右辐射带动力强的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构建形成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乡村人才发展治理体系。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