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筑防线 守底线 做合格党员”——县乡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 县乡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

 

202111251640242377_XO3psOMq.jpg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贯彻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近日县乡投公司党支部结合“党课开讲啦”开展“筑防线 守底线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学习,党支部副书记艾国栋授课,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党课围绕思想上要强化“四种意识”、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等三个方面展开,以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作剖析警示,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

 

    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课后交流研讨中,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不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全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甩开膀子干事业,为乡村振兴增效赋能。(陈朝)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