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开创未来 奋勇前进——县城投集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体:  ]

 

202111231642362312_oMl7PQhY.jpg

 

 

    11月22日上午,肥西县城投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会议精神,并对所属各党支部、各子公司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再次部署,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和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会议通过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

 

    集团党委书记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对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要坚定信心,奋勇前进。要在坚定信心的基础上,既理性分析外部环境,又牢牢把握重大机遇,更深度挖掘自身优势,坚持用发展的眼光谋划集团未来的工作。三要牢记初心使命,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公交、保安、物业等工作的开展来更好展现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四要突出强化对经济领域内容的学习。加强对投融资领域内容的学习,为实现集团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将集团打造成为集融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等于一体,主业突出、资产优良、管控科学、效益显著的县属大型现代化国有集团公司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