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  ]

 

202111221725082284_Tq063r0a.jpg

 

 

    主动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镇域发展新篇章。11月21日至11月22日,上派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镇八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代表们带着广大人民的重托出席盛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上派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广大人民的嘱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同心同力,共商上派镇发展大计,展现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会议听取了谈建设同志代表上派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情通报》。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表决接受王正友同志辞去人大主席职务、吴善华同志辞去人大副主席职务、汪先岭和梁玉虎两位同志辞去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的请求。随后,全体与会人大代表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董强同志为上派镇人大主席,选举张健飞同志为上派镇人大副主席,选举吴善华同志、张鹏程同志、刘程珏同志为上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同志手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

 

    上派镇党委书记陈起灼在做总结讲话时指出:未来一个时期,全镇上下要聚焦县“五项提升”,奋力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加快“三区一带”建设和老城区更新,对标“省会主城区”定位,对标人民群众新期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务实举措,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奋力争当全省城乡融合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先行者,全力打造全国苗木花卉产业新标杆,努力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宜居宜业宜游河城共生新上派。

 

    陈起灼号召大家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服从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的正确领导,坚定不移地相信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为推动上派镇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而努力奋斗! (吴浪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