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赴合肥工业大学交流校地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  ]

 

202111181546272207_x4mQWYMo.jpg

 

 

    11月17日上午,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率队赴合肥工业大学交流校地合作事宜。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率学校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学生工作部、科研院、就业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见了余兵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肥西县人才办、县科技局、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蒋传东及合工大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合工大“需求导向型”校地合作模式等有关情况。他表示,肥西县与合肥工业大学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要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改进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取得更高层级、更深层次、更具实效的合作成果。

 

    余兵介绍了肥西当前科技、人才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肥西县相关同志就人才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协同科技攻关、共建创新创业平台、干部挂职锻炼、学生劳动教育等方面谈了初步想法。余兵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快研究制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探讨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改进合作模式,持续深化双方在人才、科技、就业、双创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肥西早日实现“两个率先”目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