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督导堰湾社区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  ]

 

202111181544412206_5QUARuNm.jpg

 

 

    11月17日上午,合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左学和率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深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堰湾社区督导换届工作,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韦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昊、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典瑞等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堰湾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叶家芳关于堰湾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选派工作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同时,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周典瑞关于紫蓬山旅游开发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并要求辖区各党组织要做好村(社区)经济转型工作,寻求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方法、举措。

 

    为更好地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左学和要求把握四个关键点,一要把选好人。利用换届时机,切实选出公道正派、年轻优秀、能力较强、作风过硬、群众公认的人员进入村(社区)两委班子当中,更好地服务群众、发展地方、壮大经济;二要程序规范到位。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有关政策规定和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确保换届工作合法合规、稳妥有序;三要把好纪律关。加强换届纪律宣传,营造震慑氛围。纪检监察工委要对涉及到换届有关的信访件做到即收即办,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四要宣传发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换届工作知识,让群众了解、支持换届工作。(丁宇 操应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