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专题会议部署 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体:  ]

 

202111151620342103_OWlZ6j8d.jpg

 

 

    为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积极主动应对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在创建文明城市迎检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11月14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专题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确保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中不丢分、得高分。会议由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雪松同志主持,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管委会机关、村(社区)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韩雪松就全区创城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各分工小组的具体职责任务,并就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典瑞作重点要求:各机关、村(社区)人员在此次创城工作中,一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根据所承担的区域实际情况,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内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创城迎检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加强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妥善协调本职工作和创城迎检工作,保障百分之百的人员、精力、时间投入到迎检测评工作中。(余波  操应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