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11-04
[字体:  ]

 

202111031739071840_oJiLha74.jpg

 

 

    11月2日下午,肥西县桃花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杨丙红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本胜同志宣读了县委任免决定。县委副书记杨丙红同志代表县委充分肯定了以夏伦云同志为班长的桃花镇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认可了桃花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同时,他就桃花镇领导班子主要职务调整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理解县委决定。他指出,这次调整,既是领导干部新老交替的客观需要,也是推动桃花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的前提需求,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桃花镇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对桃花镇下一步工作寄予的殷切希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定上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新一届领导班子,把各项事业干好、把各项事情办好,让县委放心、让群众满意。二是要明确发展方向。他从明确高附加值高科技产业的发展方向、找准建设科技园区的发展定位、用活挖掘土地资源潜力的发展方式等三方面,对桃花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画出了重点,提出了“北学中关村、南学余杭区、近拥柏堰、融入高新”的工作思路,要求新班子多学习中关村、余杭区的先进发展经验,合力将桃花打造成合肥的“中关村”。三是要扎实工作作风。他指出,要提升专业度,时刻保持警惕性,加强学习,更新知识结构,提高建设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孵化引进服务高科技产业、社区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对标中关村、余杭区,补齐城市管理理念、方式、专业度方面的短板。要提高执行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新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肥西实现“两个率先”目标而努力奋斗。

 

 

 

202111031739041839_H4mN319M.jpg

 

 

    会上,新任职班子成员一一表态发言,表示自己完全拥护县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尽快进入角色,加强学习,在岗位上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侯树同志表示将带领全镇上下在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履职尽责、一心为民、务实担当、廉洁自律等五方面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勇挑重担,加快实现桃花“三个力争”目标,为实现千亿肥西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最后,夏伦云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谈到,坚决服从、完全拥护县委决定,感谢县委一直以来对桃花班子建设的关心关爱,同时表达了对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共同奋斗下,谱写桃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衷心祝愿。(李欣雨)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