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体:  ]

 

202111020839561774_a1WaMQ8x.jpg

 

 

    11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领导杨丙红、胡光喜、王健、徐毅、刘会权、韦刚、钱梅、程潭参加。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作了发言。县委督查考核办、县大建办、县委宣传部汇报了有关工作完成情况。

 

 

202111020845111778_FMKOLURp.jpg

 

 

    陈伟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围绕“两个率先”新定位和“五项提升”新要求,时不我待、奋勇争先,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系统谋划,落细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高分答卷”。一要奋力做大经济总量。努力锻长板、补短板,坚持“招大引强”,着力打造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新材料等优质产业集群,努力实现肥西产业总量新突破。二要深入谋划共同富裕的新招、实招、硬招,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可复制、可推广的共同富裕新路,为推进共同富裕提供肥西方案。三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抓好安置点建设、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信访积案化解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要强化土地要素保障。树立“亩均论英雄”意识,通过“腾笼换鸟”盘活闲置低效用地,加快园区转型升级,不断优存量、促增量、提质量。五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考核机制,充分发挥干部“干事创业档案”作用,不断提升干部综合能力,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六要狠抓督查督办。完善督查督办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能。七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树牢底线思维,做好社会面管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陈伟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拉高标杆、扬长补短,把每一件事情干精致干极致,把每一项工作做出色做出彩,努力争当表率示范、争取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