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智汇·肥西企业高校行”秋季专场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

 

202111011621331757_axVUZRwQ.jpg

 

 

    10月30日上午,“创智汇·肥西企业高校行”秋季专场第一站走进安徽理工大学。县人才办、县人社局组织泰禾光电、艾创微电子等30家企业携带500多个岗位参加安徽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所有参会团队中规模最大、招聘岗位最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肥西县企业得到了应聘者的青睐,达成就业意向近30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0余人。

 

 

202111011621301756_zBIbzkTp.jpg

 

 

    “创智汇·肥西企业高校行”秋季专场启动以来,征集了170多家企业3400多个岗位需求,线上发布信息点击突破3万次,线下还将组织企业走进合肥学院、安徽建筑大学等高校开展线下活动。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