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文旅市场“五老”义务监督员队伍成立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体:  ]

 

202111011610101750_STlX3US6.jpg

 

 

    10月29日上午,肥西县文旅市场“五老”义务监督员队伍正式成立。县文旅局、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五老”义务监督员代表颁发了工作证。

 

 

202111011610171751_JUjEpG8L.jpg

 

 

    为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和老模范(以下简称“五老”)参与文化旅游市场监督管理的特有作用,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肥西县成立了由“五老”组成的义务监督员队伍,通过他们为进一步净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和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当天,肥西县文旅局还对文旅市场“五老”义务监督员进行业务培训,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员、乡镇关工委工作人员以及义务监督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培训会。(李明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