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巅峰对决!肥西第六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29
[字体:  ]

 

202110291729191721_c3cZdUbj.jpg

 

 

    一年一度的双创盛会--肥西“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于10月28日在肥西经开区科创中心迎来收官之战,12个参赛项目分别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及电子信息专场赛脱颖而出,在综合赛赛场上上演巅峰对决。

 

    在赛事现场,“环境噪声检测与成像系统”等12个项目团队分别就项目的技术创新、核心团队、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及财务分析等情况进行路演答辩,评审专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进行量化打分,并现场公布最终成绩。大赛组委会将结合所有参赛项目在行业专场赛和综合赛的表现,评定本届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赛后,大赛组委会开展了政策宣讲和项目落户对接活动。县科技局、县金融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科技创新、科技金融政策做了宣贯,并说明项目落地相关事项,各重点乡镇园区就平台载体进行了推介,帮助参赛人才进一步了解肥西创新创业环境,加速获奖项目落地。

 

 

202110291729161720_Ml0h5NiT.jpg

 

 

    据悉,本届大赛实现两个“新高”,一是报名项目创历届大赛新高,自今年6月份赛事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利用线下推介会、线上对接等手段,借助省内外孵化器、科研院所等专业渠道,共征集了108个来自合肥、上海、北京、深圳、宁波、杭州等地区的优秀项目参赛。二是政策支持创历届大赛新高,本届大赛获奖项目最高可获得80万元赛事奖金、200万元的种子基金支持和最高1000万元的天使基金投资。

 

    肥西“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已连续举办六年,共吸引了642个人才团队参赛,累计培育了36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出国家级、省级、市级人才20人,催生发明专利320多项,引进硕士以上人才500多名,多次受到省、市主管部门表彰,已然成为双创项目的“蓄水池”、科技成果转化的“加速器”和产业人才选拔的“阳光赛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