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胡光喜赴山南镇调研指导村(社区)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21-10-26
[字体:  ]

 

202110261756551602_GKJ49LJy.jpg

 

 

    2021年10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光喜赴山南镇调研指导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镇组织委员单世立、纪委书记叶绍兴陪同。

 

    胡光喜一行先后来到沈店社区、荷冲村、馆北村,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山南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对山南镇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胡光喜指出,山南镇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重视程度高,前期准备工作到位,程序规范,并对当前工作及下一步谋划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202110261756571603_9NkJFZcL.jpg

 

 

    胡光喜指出,镇党委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换届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二要加强领导,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指导村(社区)党组织按照规定和程序召开党员大会、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扎实稳妥、依法有序推进。三要规范程序,注意选举工作的具体流程,把握好每个关键环节,严肃换届纪律,畅通信息渠道,强化全程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公平公正。

 

 

202110261757021604_kgaif5A6.jpg

 

 

    胡光喜强调,一是充分做好后续工作,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充分做好离任、落选村(社区)干部的安置和思想工作。二是加强新任干部教育培训,按照分级负责的要求,及时组织人员开展任职培训,增强新任干部的能力水平。三是全面推行“开门一件事”,组织新一届班子成员履行干事承诺,健全完善村(社区)特别是“一肩挑”后的组织运行机制,健全不胜任不尽职村(社区)干部退出机制。打造一支服务能力强、带富能力强的干部队伍,为山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